执着于搞事的小号

是小号。已经不用了。

(白陶)我无法再护着你了

小学生文笔,别介意,慎入吧,毕竟说了搞事的小号。
私设


————
白家和陶家都是京城数一数二的富家,也是世交,两家也几乎是同时怀有下一代,曾约定如若一男一女就定娃娃亲,可最后均是男丁,两家父母便让两人从小在一起玩,成为了兄弟。
白家之子,温文尔雅,书生气息,身材样貌均夺人眼球,取名为白舟。
陶家之子,调皮捣蛋,固执叛逆,身材较小,样貌也很是迷人,取名为陶西。
白舟与陶西的故事,和别人没什么不同,唯一不同的,这对兄弟到更像是竹马竹马,好比青梅竹马,天生一对。
陶西爱闹,白舟会宠,小时候没什么,越来越大了,白舟发现自己对陶西有了别样之情,会时常挂念陶西,可陶西对白舟大概只有兄弟之情,因为陶西喜欢上了安家的小姐安谧,白舟还帮助陶西追求安谧。
直到陶西真正和安谧准备成亲前天,白舟约陶西一同出游,他想在陶西成亲后离开了。
两人来到了小时候经常玩的河边,未曾想会遇到陶家世仇遭遇追杀,两人骑马逃跑,白舟从背后将陶西护住,仇家不停的射箭,好似全部躲开了。
终于摆脱了仇家,陶西还未来得及高兴,白舟却突然吐血。
“小白,你……”“陶西,你听我说。”
“陶西,其实我喜欢你,并非兄弟之间,是你对安小姐的那种喜欢,我也不知道何时开始,我知道这种情不被世人允许,所以并未想过要告知你。”
“但如若今天不告知于你,我怕以后再无机会。”
“陶西,成亲以后,别再幼稚,你是别人的相公,要担当了。”
“我以后可能无法再护着你了,我不在,你别要再惹事了,我怕没人帮你,我怕没人再护着你。”
“小白,你别说了,我们回家再说。”
陶西声音染上了哭腔,手握住了白舟握着马绳的手,止不住颤抖。
“我不回了,我要走了,我不想看见你和别人一起,我要离开这里。”
“不要,小白。”陶西边流泪边摇头,“我…呜,我也喜欢你,我怕你知晓会不理我,我才…才想要成亲,想要不被你看出,想要一直和你一起。”
“陶西,别哭,我没力气帮你拭泪了。”白舟努力让语气听起来轻松,“陶西,你来抓着马绳好不好,我累了,想休息。”
“不要,我不要你休息。”
陶西死命摇着头。
白舟移开手,将陶西的手压在自己手下,紧紧抓住马绳,再松手轻轻的环住陶西。
“陶西,一会无论发生什么,你不许回头,不许停下,继续骑,快些骑,我要你安全,这是我最后一次护你了。”
“小白……呜。”
陶西还在哭,眼泪止都止不住。
“陶西,下一世,你只能归于我。”
白舟在陶西脸庞轻吻,手终于松开了,陶西感觉到后背的温暖没有了,他想听下,他不敢,他不能让白舟白白送命,他要回家,他要报仇。
小白,下一世,我一定要早些告知你,我喜欢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