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着于搞事的小号

是小号。已经不用了。

【白陶】最后祝福

听说今晚很甜。
但我偏要搞事,反正是小号来的。
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谈人生。
只是突然脑洞。
谨慎观看。











#最后祝福#

【我这辈子,最讨厌听到的故事,就是你和她的‘我们’。】
看见陶西微笑着和安谧告白,白舟表面不表示,其实内心早已波涛汹涌。
他认识陶西从小时候开始到现在,二十多年了,他足足暗恋陶西十年,和陶西在一起一年。
是的,白舟和陶西在一起过,可能真的就跟别人说的一样,有些东西,只可远观不可近读,和陶西在一起后,白舟会介意,介意陶西和别的人靠的太近,两人之间的争吵越来越多,也不知道谁触碰了导火线,导弹爆炸,他们分手了。
分了手之后,两人约定了还是朋友,白舟依旧暗恋陶西,陶西……没人知道。
陶西又开始追女生了,白舟被强行拉着帮忙,说不难过……怎么可能,又不是圣人。
夏绿原来是有男朋友的,白舟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也很震惊,既然有男朋友,为什么还要接受陶西的暧昧?
看着陶西醉倒在自己面前,白舟忍不住伸手轻抚陶西的脸,陶西主动凑过来吻白舟,白舟有那么一瞬间想继续沦陷,但他还是凭借最后的理智推开了陶西。
【我想要的,不只是你,还有你的真心,如果只是因为喝醉了,还是算了吧。】
白舟对陶西越来越好,或许他在奢望,有朝一日,陶西能够真正喜欢上自己,不是兄弟间的。
得知陶西要给安谧告白,无疑又给了白舟重重的一击。
可陶西不知道啊,他还傻傻的要求白舟帮忙,明眼人都能看出,白舟把花交给安谧以后,离开的背影有多落寞。
陶西告白成功了,白舟离开了。
【我对你,这一生,哪个可比。】
【我与你,差一些,永远一起。】
白舟说:“我已经做到最好了,可他终究不会属于我。”
白舟说:“陶西,以后的我再也不会守护你了,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了。”
白舟说:“陶西,其实你知道吗,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年,虽然经常吵架,但那只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了,不过,有你的那一年我真的很开心。”
白舟说:“陶西,你以后要照顾好自己,这一世,我把你借给她,下一世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白舟说:“祝你幸福。”
陶西说:“其实,我是真的喜欢过你,但没有我,你会过的更好。”
【这天听说你很好,得到美满吧,快将与那个她成家。】
【冒失的你由她看顾,此时我,那需要记挂。】
【当她掀起了新一篇,给你新转变。】
【我这样讨厌,她完美如此,能共你好好的相处。】
【哪会像我们,将吵架当玩意,没法挽手一辈子。】
【最挂念的你,悲剧已停止,无用再伤心另一次。】
【你我未有幸,一起说声愿意,但这位跟你可以。】

评论(5)

热度(61)